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双流机场电力故障 出港航班全部停飞

每日经济新闻 2009-08-11 14:23:20

今天上午10点钟左右,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发生电力故障,造成出港航班现已全部停飞。据初步了解,停电是因为机场自建自管的发电站设备出现故障所致。

      NBD讯(田园 韩启):今天上午10点钟左右,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发生电力故障,造成出港航班现已全部停飞。据初步了解,停电是因为机场自建自管的发电站设备出现故障所致。

       据了解上午飞抵双流机场的航班一切正常,未受太大影响。因出港飞机停飞,旅客滞留在双流机场,等待机场的安排,情绪还比较稳定。截至发稿时,双流机场已经停发今天所有从双流机场始发航班的机票。详细情况,双流机场将在今天下午随后召开新闻发布会中详细介绍,每经将第一时间发布最新信息。

 

责编 韩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