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天涯涉黑游戏曝光或影响上市

2009-08-06 01:47:40

每经记者  曹晟源  发自上海

        昨日,天涯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涯)市场部公关经理在就央视曝光包括天涯在内的一系列网站涉嫌“黑帮”题材网页游戏会不会对天涯的上市产生影响的问题,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谈到,两者之间并没有必然的联系。但是有分析师认为,这次事件对天涯的上市会有一定的影响。

        上周末央视《焦点访谈》节目对猫扑、天涯、校内等一系列社交网站涉及“黑帮”题材网页游的现象进行了曝光。

        对此,天涯市场部公关经理初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创业板上市(和“黑帮”游戏)两者之间没有必然的联系。并且关于‘黑帮’游戏,首先,我们已经删掉;其次,相关的内容已经在清查,以后不会再有类似的东西出现在天涯上面。”

        2009年6月份,天涯总裁邢明对外表示天涯已经向监管部门提交了申请在创业板上市的相关资料,公司在盈利等方面也满足创业板的要求,不过天涯不会是创业板的第一批。

        对于天涯等网站涉黑游戏一事,艾瑞咨询分析师金乃丽向记者分析:“首先,很多网站现在都在争取用户的阶段,为了迎合用户会做各种各样的尝试,‘黑帮’题材的游戏也是方式之一。”

        在这些曝光的网站中,天涯是将要在创业板上市的公司,金乃丽表示:“(天涯)在这个阶段就应该更谨慎一些。(这件事)对于上市或是网站直接的盈利影响可能暂时不会太大,但如果央视曝光的节目在随后影响比较大,对公司的上市肯定是有影响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9604220  上海:021-61213899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