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盖特纳:实施第二轮经济刺激计划为时尚早

每日经济新闻 2009-07-13 09:50:11

       NBD讯(实习生 叶磊)美国财政部部长盖特纳表示,关于美国是否需要第二轮的刺激经济计划,现在下结论还为时尚早。盖特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认为现在必须做出决断,因为不能做到在谨慎和负责任。”

        盖特纳表示,奥巴马签署的7870亿美元的第一轮经济刺激计划将在下半年发挥有效作用。盖特纳同时指出,因为金融体系早已开始企稳,购买银行有毒资产的效果也可能比几个月前预期的低。盖特纳上周五还表示,美国财政部目前还没有定义标准化场外交易衍生品合约的打算,但是可能会颁布一些"普遍原则"来界定适用于新规定的衍生品合约类别。

        奥巴马上周也表示,政府推出的7870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正按预期实施,但成效显现尚需等待数月。这一计划收效前,政府暂不考虑实施第二套经济刺激计划。

 

责编 韩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