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际油价创近八周来新低 跌破60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09-07-13 09:04:29

        NBD讯(实习生 叶磊)7月11日凌晨,纽约市场主力原油期货合约的收盘价跌破60美元关口,创接近8周以来新低。截至上周五美东时间下午2:30,纽约商业交易所8月原油期货合约下跌52美分,收于59.89美元,跌幅为0.9%,是自5月19日以来新低。

        欧佩克伊朗代表穆罕默德阿里(Mohammad Ali Khatibi)表示,欧佩克还没有计划开会讨论石油价格的下降,但会在九月的会议上重新评估目前的石油产量。由于主要石油消费国的石油储备连续第四个星期上升,美国消费信心下降,国际石油价格上周下跌了10.3%,周跌幅创下六个月新高。国际原油价格自2008年7月11日创下147.27美元每桶以来,已经下跌了59%。
 

责编 韩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