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异动股播报:金牛能源(000937)

每日经济新闻 2009-07-08 19:09:05

        (NBD讯)金牛能源(000937)今日收盘后公告称,公司接证监会通知,经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宜获得有条件通过。
        公司在今年3月26号曾刊登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公告,调整购买资产范围,拟向峰峰集团购买其拥有的大淑村矿、万年矿、新三矿、梧桐庄矿和煤炭运销分公司、物资供销分公司、铁路运营分公司、设备租赁分公司、邯郸洗选厂、马头洗选厂等与煤炭生产业务相关的经营性资产及负债;拟向邯矿集团购买其拥有的云驾岭煤矿、陶二煤矿、陶一煤矿、陶二矸石热电厂经营性资产及负债及邯矿集团拥有的郭二庄矿业公司100%的股权;拟向张矿集团购买其拥有的宣东二号煤矿、煤炭销售分公司、机械修造分公司、物资贸易分公司、洗煤厂等与煤炭生产业务相关的经营性资产及负债。
        由于该股在此前被市场暴炒,股价已从最低的10.58元升至41.86元,涨幅约达300%,并且此次事宜的通过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所以对公司股票在二级市场上的影响有限,建议投资者谨慎对待。

 

 

 

责编 实习生钟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