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博鳌论坛背景介绍

每日经济新闻 2009-07-02 10:05:05

     博鳌房地产论坛源于20018月,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是中国房地产行业规格最高、最权威、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专业论坛,是中国地产智慧尖峰对撞的顶级盛会!论坛的定位是中国地产界首脑级会议、中国房地产界思想性论坛。

 

    《每日经济新闻》作为此次论坛的主办方之一将与您一起高举"反思中国地产兴衰成败,启迪地产新思维"旗帜;秉持"交流与互动、有论有谈,新锐思想激烈的碰撞"将中国及世界致力于房地产事业的企业人士聚集在一起,找寻全新思路及广泛深入的合作机会,同时记录并见证中国房地产历史轨迹并推动行业健康向前的持续发展。

 

责编 祝豪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