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异动股播报:三安光电(600703)

每日经济新闻 2009-06-30 11:53:22

三安光电(600703):今日发布中期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09年中期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未经审计的净利润为214.50万元)增长2400%以上。受此消息影响,该股今日跳空高开,稳步上行,截至午间收盘,大涨8.28%。基本面上,公司是国内最大、最具潜力的LED厂商,处于新兴节能照明行业龙头地位,是国内唯一实现全色系高亮度LED的量产厂商,量产工艺方面经验技术丰富。技术面上,该股今日量价配合,表现抢眼,KDJ和MACD指标均出现金叉,后市仍有一定空间,可适当关注。

责编 实习生钟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