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喉”已向证监会举报三金改制违规

2009-06-25 02:13:31

周明告诉记者,他已经按证监会的要求,再次向广西证监局发去了《关于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股说明书不实之处》的电子邮件。

每经记者  方俊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独家报道的  《借国企钱买国有股  桂林三金改制违规?》在业界引起了强烈反响。“深喉”周明(化名)随即向记者进一步表示,在此之前,他已实名向中国证监会和广西证监局举报了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股说明书中的不实之处,并于昨天下午收到了中国证监会的回复。

“深喉”已实名举报

        周明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他于2009年6月18日上午10时前,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广西证券监督管理局发去传真和电子邮件,就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股说明书中不实之处进行说明(如上图信纸内容所示)。

        记者从周明向证监会发送的举报信件中看到,其内容主要包括:招股说明书中桂林三金药业1995年、1996年、1997年三年工资总额和实际工资总额不符,以及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向桂林三金药业集团公司财务秘密借款购股事宜没有披露。周明在信件中还表示,对其本人反映的情况承担法律责任。

        此外,周明还向记者展示了加盖有桂林三金药业集团公章的工资证明、桂林三金药业集团催其归还22万元借款的通知以及归还“购股借款”时财务的收款收据等文件。

中国证监会已回复

        周明表示,经过漫长的等待,昨天下午14时41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就其反映的情况给他发来了回复。回复表示:“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您所反映的问题属于举报投诉内容,请您尽快按照信访条例向当地证监局信访部门以书面形式提出举报,以使您反映的情况尽快进入我们的调查程序。”
 

NextPage
        周明告诉记者,他已经按证监会的要求,再次向广西证监局发去了《关于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股说明书不实之处》的电子邮件。



媒体转载、摘编本报所刊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每日经济新闻》及作者姓名。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9604220  上海:021-61213899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