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布局三年腾讯将涉足竞价排名

2009-06-25 02:12:49

每经记者  任思强

        布局3年,马化腾终于向“竞价排名”冲刺。

        据知情人士昨日透露,腾讯公司旗下的“搜搜”将在今年内开展竞价排名业务,目前新系统已经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上述人士透露,此前,腾讯已委托多家广告代理公司对搜搜测试版进行招商。

        据本报获得的一份文本文件显示,腾讯竞价广告是一种由用户自主投放,自主管理,按照广告效果付费的新型网络广告形式。腾讯竞价广告根据投放规则和投放位置分为搜索引擎广告和内容相关广告。

        针对此事,昨日,腾讯公司相关负责人并未直接答复记者,但搜搜知情人士称,腾讯竞价广告并不是完全按照价格排名,而是要按价格和匹配度综合排名的结果而定。





媒体转载、摘编本报所刊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每日经济新闻》及作者姓名。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9604220  上海:021-61213899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