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讯:美国零售额3个月来首次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09-06-12 11:58:28

NBD 讯 (实习生 叶磊)据美国商务部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4月的零售额下降0.2个百分点后,5月的零售额增长了0.5个百分点,另一份报告显示,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下降。这是美国5月份的零售额在3个月内的首次增长,主要由于汽车销售量增加和汽油价格的上扬。上个月零售商中汽车零售商的表现最好,汽车销售增加了0.5个百分点,而在4月其销售额下降了0.4个百分点。
瑞士信贷在纽约的经济学家乔纳森.巴西莱(Jonathan Basile) 说, “这似乎表明了一个触底的过程,但我们没有足够证据,由于就业不景气和收入下降,消费者不会扩大消费。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上周向国会表示,经济萧条放缓,消费支出已经稳定下来。
 

责编 韩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