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浦东新区区委区府预计8月全面运作

2009-05-21 03:07:05

每经记者  孙嘉夏

  在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姜樑出任浦东新区代理区长之后,新浦东新区机构改革仍在紧锣密鼓推进中。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昨日透露,预计新浦东新区区委、区政府将于8月开始全面运作。

        陈启伟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上海市委、市政府上周举行了有关原南汇区行政区域划入浦东新区工作会议,标志着南汇区行政区域划入浦东新区工作已经全面推开。目前,有关方面正在研究并落实新浦东新区机构改革方案、选举新的人大代表、选举新的区政府班子,预计到8月份,新浦东新区区委、区政府将全面运作。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副主任沈晓苏还透露,上海市政府常务会议已通过  《上海市建设工程行政审批管理程序试行方案》。根据方案,上海将通过“一家牵头、一口受理,抄告相关、同步审批,多方联动、限时办结”的方式,将原由建设单位分别向不同管理部门申报审批的外部程序,改为每道程序由一个部门牵头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审批、审查的内部程序操作,以简化建设工程行政审批管理程序,减轻企业负担。  



媒体转载、摘编本报所刊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每日经济新闻》及作者姓名。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65072776  上海:021-61213899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