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央行副行长苏宁:经济运行变化好于预期

2009-05-12 03:00:21

每经记者  印峥嵘  发自上海

        昨天,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苏宁在出席“上海论坛2009”时表示,中央扩大内需、促进增长的措施已经逐步发挥作用,中国国民经济运行出现积极的变化比预期的好。从第一季度的数据看,中国经济的增长动力非常旺盛,但前景仍未明。

        苏宁表示,在当前形势下要保持货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进一步理顺货币政策传导机制,确保银行体系流动性充裕,维持市场利率稳定。要根据经济、金融形势的变化,灵活利用利率、准备金率等多种工具促进货币信贷规模合理适度增长。满足经济发展对银行信贷的合理需求。



媒体转载、摘编本报所刊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每日经济新闻》及作者姓名。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65072776  上海:021-61213899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