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搜狐抢先发布社交网站

2009-05-06 03:14:22

每经记者  任思强

        在近期进行的2009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电话会议上,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透露,即将发布一个类似于Facebook的SNS社交网站。张朝阳认为,目前中国互联网大约有10个专注于不同领域的网络公司,但如果就信息和媒体内容方面而言,搜狐和新浪两家是主要的选手。

        实际上,在畅游上市之前,张朝阳就已经将加强媒体业务作为未来搜狐的发展方向。

        张朝阳称,搜狐公司未来战略将是不管用户是通过何种设备,如电脑、手机,还是身在不同地点,都可通过搜狐这个媒体平台进行交流。另外,搜狐旗下的搜狗搜索引擎,也将提供精准广告业务。

        今年3月,新浪公布的2008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其净利润2560万美元,较前年同期增长46%。而搜狐借助网络游戏业绩增长,在2009年第一季度净利润达到4460万美元,低于上一季度的5660万美元。为了与新浪拉开差距,近期张朝阳决定在网络视频领域发力。  



媒体转载、摘编本报所刊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每日经济新闻》及作者姓名。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65072776  上海:021-61213899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