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姚坚:“中国采购团”将成常态

2009-04-16 04:09:02

每经记者 江旋

  在昨日的商务部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姚坚在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问时表示,今后,赴国外的采购团将成为常态。

        姚坚说,当前全球经济的振兴需要各国的通力合作,同时中国经济的发展也需要海外的资源、技术和人才,所以中国的行业协会和有关企业会继续组织到海外,包括欧洲四国,也包括将来可能到法国等其他欧洲国家进行贸易投资促进活动,也包括美国和周边国家。

        姚坚还表示,这些行动既有利于全球经济的复苏,也有利于中国企业在当前形势下更多获取海外资源,像初级产品、农产品、原材料,获得海外的技术。相关活动会继续下去,是一个常态的活动。 

 

 

媒体转载、摘编本报所刊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每日经济新闻》及作者姓名。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65072776 上海:021-61213899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责编 祝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