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业精选

每经网首页 > 商业精选 > 正文

结盟菲亚特 克莱斯勒继续重组

2009-04-01 02:19:56

克莱斯勒昨日称,很高兴看到协议得到美国财政部的认可。克莱斯勒承诺,在接下来的30天内,公司将与菲亚特、美国财政部和政府工作组紧密协作,获取所有利益相关方的支持。

每经记者  熊国志  发自上海

        在整改计划遭美国政府汽车工作小组否决后,与菲亚特的一项结盟协议使得濒临破产的克莱斯勒得以继续重组。

        据海外媒体3月30日报道,克莱斯勒及其母公司塞浦路斯资本管理公司已与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达成一项全球联盟框架协议,从而满足了申请60亿美元联邦政府贷款的要求。

        克莱斯勒昨日称,很高兴看到协议得到美国财政部的认可。克莱斯勒承诺,在接下来的30天内,公司将与菲亚特、美国财政部和政府工作组紧密协作,获取所有利益相关方的支持。如果成功,美国政府将考虑投入总额不超过60亿美元的资金支持克莱斯勒完成与菲亚特结成全球联盟。克莱斯勒表示,会在接下来的30天如常开展业务。

        克莱斯勒认为,与菲亚特的合作将有助于强化克莱斯勒公司诸多方面的能力,包括创造并保持美国国内的工作机会,帮助稳定供应商体系以及尽快归还政府贷款等。



媒体转载、摘编本报所刊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每日经济新闻》及作者姓名。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  010-65072776

上海:  021-61213899

深圳:  0755-33203568

成都:  028-86516389              028-86740011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