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开行为兰州市发行15亿元城市建设债券

新华网 2009-03-27 11:41:20

从3月25日开始,国家开发银行将用一周时间为兰州市发行15亿元“2009兰城投债”,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兰州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为了解决兰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资金不足问题,2007年3月,兰州市政府决定由兰州市城市投资有限公司申请发行企业债券。日前由国家开发银行总行承销的15亿元“2009兰城投债”已获得发展改革委等部门的批准,3月25日起开始面向全国发行。本期企业债券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兰州雁滩南河道综合治理工程、市区主要出入口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等城市基础设施项目。

据了解,本期债券期限为7年,采用固定利率形式,单利按年计息,逾期不另计利息。采取实名制记账式,通过承销团设置的发行网点向境内机构投资者公开发行。本期债券由中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国家开发银行甘肃分行金融合作处处长马德宏说,这是国家开发银行首次为西部省区发行城市建设债券。

责编 方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