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00亿地方债额度分配确定 四川所获额度最大

中国证券报 2009-03-27 08:35:10

首个地方债今日招标

由财政部代理发行的2000亿地方债券分配方案已经基本确定,四川由于受汶川大地震影响,获得的发行额度最大,达到180亿元。首个地方债品种——2009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债券(一期)今日也开始招标。

除四川外,河北获得的额度为60亿元,新疆30亿元,安徽40亿元,云南84亿元,广西65亿元,陕西60亿元,宁夏30亿元,贵州64亿元,辽宁66亿元,广东110亿元。

北京市财政局局长杨晓超26日表示,北京今年将发行56亿元地方债,最快有望在4、5月份上市。26日上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并分组审议了有关地方债收支安排预算调整的报告,地方债资金将主要用于中央投资配套、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等方面。

目前新疆和安徽的地方债(一期)已经获准发行。其他地方政府在核定的规模范围内,正在积极履行项目确定、预算调整、人大审批等程序。

责编 方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