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强生受害者正式启动法律程序

2009-03-27 01:46:24

Default-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张娟娟  发自上海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强生受害者法律援助团”获悉,该援助团今天起正式启动针对强生公司的法律程序,预计4月初将第一批诉状书向北京基层法院正式递交,目前已确定起诉的受害者全国共有80余人。

        “考虑到受害人数较多,我们决定采取集体诉讼。”该援助团律师崔宝玉表示,由于目前已正式委托诉讼的受害者以北京的居多,加上援助团也在北京,所以决定先组织北京的受害者启动诉讼程序,委托人统一向律师团写授权委托书,并提交强生产品、购买凭证、孩子病历等资料。

        其他城市的受害者,援助团或派律师过去,或由加盟援助团的当地律师直接指导受害者起诉。“现在我们共有50多名律师,每天都有各地的律师主动要求加盟进来。”崔宝玉说。

        此前,虽然两权威部门已公布了针对强生的两个不同的检测结果,一个称强生有一种产品含微量二恶烷,一个却表示强生产品没有问题,由于该结果并没有认定强生相关产品有问题,因此无法作为证据被采纳。为此,部分受害者决定到医学检测机构对强生相关产品做过敏检测,以证实孩子的过敏症状究竟是否由强生产品所引起。



媒体转载、摘编本报所刊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每日经济新闻》及作者姓名。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  010-65072776

上海:  021-61213899

深圳:  0755-33203568

成都:  028-86516389              028-86740011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