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央行银监会:进一步加强信贷结构调整

每日经济新闻 2009-03-23 15:10:21

央行、银监会近日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十项措施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当前金融促进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在保持货币信贷总量合理增长的基础上,认真执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在保持货币信贷总量合理增长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强信贷结构调整,促进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并提出如下意见。

NBD讯:记者从央行获悉,央行、银监会近日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十项措施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当前金融促进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在保持货币信贷总量合理增长的基础上,认真执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在保持货币信贷总量合理增长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强信贷结构调整,促进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并提出如下意见:

一、保证符合条件的中央投资项目所需配套贷款及时落实到位

二、进一步加大涉农信贷投放,引导更多资金投向农村

三、多方面拓宽中小企业的融资渠道,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要精细化

四、扎实做好就业、助学、灾后重建 等改善民生类的信贷政策支持工作

五、鼓励发展消费信贷,做大做好消费信贷市场

六、落实好房地产信贷政策,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七、加大对产业转移的融资支持,支持过剩产业有序转移

八、支持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推进实施区域经济发展战略

九、促进自主创新成果产业化,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十、加强信贷结构监测评估,有效防范和控制信贷风险

 

责编 方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