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央追责三鹿事件五部门八官员受罚

2009-03-21 02:11:21

每经记者 朱小雯

    昨天,中央纪委监察部公布了对三鹿奶粉事件中负有重要责任的质检总局、农业部、卫生部、工商总局和药监局有关人员的处理。上述部门的8名相关人员被处分,其中质检总局执法督查司司长王步步被给予撤销党内职务的处分和撤职的行政处分,工商总局食品流通监督管理司副司长卢艳刚被撤职。

    此外,中央纪委监察部还给予三鹿奶粉事件中负有重要责任的农业部畜牧业司司长王智才降级的行政处分,给予质检总局食品生产监管司原副司长鲍俊凯、农业部总经济师张玉香、卫生部食品安全综合协调与卫生监督局局长赵同刚记大过的行政处分,给予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局长孙文序、食品药品监管局食品安全协调司司长孙咸泽记过的行政处分。 





媒体转载、摘编本报所刊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每日经济新闻》及作者姓名。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 010-65072776

上海: 021-61213899

深圳: 0755-33203568

成都: 028-86516389       028-86740011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