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广东省政府与人保集团共推政策性农村住房保险

上海证券报 2009-02-27 15:52:56

       26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和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在广州举行了签约仪式,签署《广东省政策性农村住房保险协议》,双方合作推行广东省政策性农村住房保险项目。

  据悉,广东省根据自然灾害较多的实际情况,决定对全省1000多万广东省农业户籍的常住农户自有住房购买保险,保费每年由财政补贴约6500万元,农户在自愿参加原则下自负20%左右的保费,即实行政策性农村住房保险。

  通过运用现代金融工具,放大财政资金效应,农民将获得总值1000多亿元的保险保障,每户年度可获得最高赔付额为10000元,使灾后农户重建家园能力得到很大的提高。

  据悉,协议签署后,全省政策性农村住房保险项目转入实施阶段。
 

责编 管理员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